邢garie

记录生活啦!
就是一个爱吃爱玩的胖子!

人生最美好的事儿就是吃肉了🌝🌝恰逢家楼下开了了烤肉工厂,hey,我这种爱肉星人一定要第一时间冲向美味的肉肉肉!

-

🌎位置

跟着导航走就可以到啦!在文化园区内,可以把车停在马路上的停车位,也可以2元/小时停在七院里面,可以尽情享受美食咯!

-

👩🏻‍🍳服务

一台桌配备一个服务生小哥哥/小姐姐,他们都超级专业,会详细告诉顾客哪一种肉配哪一种料,吃起来真的棒!当然如果有社交恐惧症的盆友可以跟商家说一下,自己烤肉嘻嘻!

(ps服务生小哥哥是真的帅 小姐姐也是真的美)

-

🍖菜品

①七层塔猪五花

我们平时吃的都是5层,他们家用了7层!!!带着骨,烤起来真的更香!而且每一盘都配了山蒜叶,之前烤肉都是生菜和苏子,山蒜叶真的可以!听小姐姐说是延吉师傅带来的,可以尝一尝!

②重磅牛隔膜

一头牛只有一块牛隔膜!这个肉真的很香很嫩!而且店家敢于用原味制作,完完全全的把牛肉的新鲜和口感烤出来,搭配甜辣酱真的绝了!

③风干肠

吃过墨鱼的,吃过香辣的,我居然吃到了芥末的!神奇的是我居然觉得没有违和感!芥末的姐妹们一定要尝一尝,味道不冲鼻,搭配干料真的不错😃

④调味猪排

爱吃甜的姐妹特别推荐!我要的水果特调的,小姐姐说水果特调是用的皇冠梨那些水果,这个甜味可以直接空口吃!太适合被苦生活压榨的打工仔了😂

⑤小菜

枝贰小菜,带着延吉的味道他来了!悄悄地说,小菜可以再要,哈哈,爱吃土豆泥的我一口气又要了俩!

⑥剩下的小吃

可以拉丝的芝士玉米,不是很甜,怕胖的姐妹放心点;

冷面里面牛肉比我拳头都大,店家真的太良心了;

饮品真的赶上专业饮品店了,我的蓝色饮料太好喝了555,而且还好看,像蓝天白云一样😘

-

🌸来个总结

等到这一片开了一定会成为网红打卡地!外面装潢的涂鸦特别有街头风,枝贰里面的工业风又是杠杠的,搭配着大屏幕,我都想到夏天来看球的快乐了!下次不开车,直接来放飞自己!🌸🌸🌸

评论

热度(1)